长风衣阔腿裤只是超模专属?超模身材气质当然好!

2019/5/15 17:4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雎晓雯用长款风衣+连身阔腿裤的造型登上《YOHO!

刘雯西装长外套+阔腿裤为ME&CITY拍摄代言照。

在街拍里,大表姐也有长外套和阔腿裤的搭配。这件蓝色风衣搭灰色阔腿裤了虽然都是简单的单品,显高显瘦还显气质。

戚薇参加米兰时装周,线条利落的长风衣+阔腿裤,“红衣戚”攻气十足!

焦俊艳米白色长风衣搭配同色阔腿裤和小白鞋,简约干净,又时尚感爆棚。

法版《Vogue》的封面大片也一样运用长外套+阔腿裤的组合。长外套气场十足,阔腿裤显高显瘦,不只明星这样穿,时装周上秀场也不少见。

长外套+阔腿裤如此火爆,那如何搭配才够chic呢?长外套+纯色阔腿裤,纯色阔腿裤是最不需要脑力去搭配却时髦又实穿的单品。

几乎所有颜色的大衣,搭配黑、白阔腿裤都毫无违和感,随意搭配就能凸显满满质感。

驼色大衣搭配白色阔腿裤,非常有冬日的感觉,还能让驼色变得更干净高级。

羊毛呢、丝绸等元素集高贵复古于一体,近来备受追捧,与阔腿裤结合,也是特别优雅。

同样复古百搭的牛仔阔腿裤比起纯色阔腿裤的淡雅大气感,它更能体现个性和不羁feel。

长外套+条/格纹阔腿裤

格纹和条纹款的阔腿裤适应了职场的需求,既正式感满满,又不失时髦度。上班的你,选一条这样的阔腿裤搭配长外套,绝对实穿又气场十足。

经典款风衣+灰色格纹阔腿裤,经典复古又OL范儿。

纯色大衣足够简约,搭配一款大格纹阔腿裤就增添了时髦感,绝对惊艳。

穿搭技巧都在这里了,气场十足的长外套+阔腿裤快穿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