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示范:我知道这对于身高不足165的妹子来说是个噩耗

2019/5/15 17:4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春节已经过去了,穿风衣的春天还会远吗?

不过要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今年春天流行的是长度过膝的风衣,各大品牌2018春夏系列推出的风衣一件比一件长,简直是不给小个子星人留活路!

Chloé 2018春夏系列

我知道这对于身高不足165的妹子来说是个噩耗,不过不要紧,身高160的周冬雨可是小个子中驾驭长风衣的行家,我们向她偷师几招。

深色会加重风衣的厚重感,有“压垮”身高的危险,所以小个子妹子尽量选择浅色、亮色的长风衣,从色彩上让整体搭配看起来更轻盈,人也显得更挺拔。

比如周冬雨穿的这种浅灰色风衣,颜色超百搭也不会显得厚重,驾驭起来超轻松。

你看周冬雨这件格子风衣的长度已经到脚踝了,通常小个子妹子肯定不会选这种长度的风衣对吧?但周冬雨很聪明地靠内搭的高腰裤强调了自己的腰线,这样看起来她的身体比例就会特别好,即使穿着超长的风衣,也不会觉得腿短,自然也就不会显得个子矮。

除了靠内搭强调腰线,最直接的办法就是选一件本身有腰带的长风衣,或者是在剪裁上有收腰的风衣。

这一招尤其针对喜欢穿长裤的妹子,乃萌穿长风衣的时候,千万不要穿长裤,最好穿八分裤,同时大衣的长度也最好不要盖住脚踝,在小腿肚中间最好。

穿长风衣时最好搭配能修饰脚踝的裤子或靴子,让你纤细的脚踝线条露出来。比如小脚裤或周冬雨穿的袜靴都是修饰脚踝的法宝。

袜靴因为靴筒是弹性面料,所以修饰脚踝的功力一级棒,矮个妹子用它来搭长风衣再合适不过了。

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穿上长风衣飒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