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种草但是真正面对小碎花,搭的好就是仙气~

2019/5/15 18:1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但是真正面对小碎花,却不敢轻易下手:碎花搭配不好,容易造成老太太的迟暮感,如何戴出清雅动人的小碎花纱巾?

拿不准的时候,就倾向于素色。简单素雅的颜色更容易驾驭,尤其是我们对肤色、配饰不十分敏感的时候。素色头巾搭配白色衬衫或外套

颜色要尽量少。碎花头巾如果遇到缤纷衣服,印花头巾,可以选择图案较大的印花

有妹子担心,太素的颜色会显得单调,换句话说,你担心自己会淹没在人群里。其实不然,你沉默在喧嚣里,才是更好的风景。当然,选择一些不同以往的头巾搭法,也是打破我们认为的单调的好方法。

碎花搭配的另一个技巧,最好我们所戴头巾的碎花的主色调,与衣服的颜色相呼应。

同时,纯色头巾也可以搭配碎花衬衫,比如:玫瑰印花的衬衫,单穿露出印花很妩媚。

UMM马来西亚进口纱巾

国货清凉雪纺印花长巾,夏季清凉碎花休闲巾

最合适你肤色和百搭的纱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