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还把运动装穿到了活动现场?

2019/5/15 18:3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都说时尚是一个圈,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火起来的是曾经挂在你衣柜里的哪件衣服,可能是阔腿裤、喇叭裤、碎花裙,也可能是……运动装?

近日,蔡徐坤的一组机场照上了微博热搜,照片中的蔡徐坤换上了一套宽松的紫色运动装,看起来就像是阳光帅气的邻家小哥哥,难道这被精致女孩儿们嫌弃“丑、肥大、不显身材”的土味运动装就要这么火了?

何穗身穿红蓝拼色条纹白色立领运动外套和同款运动裤帅气现身机场。

江疏影还把运动装穿到了活动现场,扎着羊角辫以一身白色连帽卫衣+粉橘色T恤+灰色运动裤+白色球鞋的造型亮相。

运动裤+短上衣就是够潮的露腰造型,在表现出小性感的同时由于运动裤柔软的面料看着自然随性。

今年很流行的开衩设计运动裤也有,娄艺潇白色字母印花短TEE+黑色波点开衩运动裤潇洒帅气,韩雪藏蓝色无袖上衣+蓝白开衩运动裤甜美优雅。

霍思燕身穿印字白色短款连帽卫衣,内搭白色蓝色竖条纹衬衣,下穿银色字母镶边白色运动裤,少女感十足。

王珞丹白色运动裤+蓝色帽衫,内搭白色T恤,清爽干练。

周冬雨头戴棕黄色格纹渔夫帽,身穿墨绿色格纹风衣,内搭白色字母印花T恤,下穿拼色竖条纹高腰运动裤,帅气阳光.

宋茜和马思纯都选择了深色牛仔外套+白色内搭+彩色运动裤+白色运动鞋的组合,绝对的英姿飒爽。

欧阳娜娜头戴黑色棒球帽,身穿黑色短TEE,下穿军绿色字母印花运动裤,脚穿黑色系带运动鞋,很大气的打扮。

唐嫣将白色条纹短TEE扎进灰色印花运动裤里,显得腿长条顺肤白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