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为迪丽热巴的运动装已经够美了,郑爽,我愣住了!

2019/5/15 18:3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夏天、足球、草地、毕业季……又进入活力四射、青春逼人的暑期。

她身穿白色运动装搭配短裤,清淡的妆容若有若无,看起来十分精神爽朗,最抢镜的是,那一双纤细的大长腿真的是十分抢眼。郑爽的“足球宝贝”妆容青春动人,虽然不是最性感的,却是最清纯的!

173cm的关晓彤身穿运动套装现身机场,虽然她戴着白色帽子和口罩包裹严实,但看到镜头仍是热情挥手,身穿红色外套搭配紧身裤,大秀美腿,尽显高挑身材。

换上运动装的赵丽颖不仅清新秀丽,这朝气蓬勃的样子更是让大家喜欢了!穿着白色的运动上衣,搭配运动裤,感觉特别朝气有活力,淡雅的妆容,自然的红唇,整体上清纯而又淑女范儿十足,实在是很养眼。

虽然搭配了有点厚重的运动套装,但是丝毫不减美貌颜值。迪丽热巴如此率真的一面,给人一种活力四射、活泼大方的感觉,更是女神范十足。

另外一套运动装,同样她的妆容没有做很大的修饰,两颊透出微微的粉嫩红腮,自然清透,但魅力却无敌,足见其自身条件很优越了。不得不说,杨幂身穿运动装的时尚写真照,真的再好看不过了,活力四射,女神范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