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Madam如何用一件毛衣,一件能顶10件用!

2019/5/15 19:0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每年开春都是毛衣登场的好季节,不论是单穿还是叠穿,都能演绎出截然不同的风情!

 

更甚于因为材质的不同,哪怕同色的毛衣也会有不同的风格属性。

 

这也就造成了,一件看似简单的毛衣,能够变换出完全不重复的穿搭和风格!

看看 Madam 如何用一件毛衣,搞定一周的穿搭!

 

作为一周元气的开始,自然要从穿搭上营造工作的气氛,抵抗周末综合症啦~衬衫作为职场的代名词,和毛衣混搭后,不仅透着严谨、认真的正式感,还显得非常睿智!

 

除了可以外搭在薄毛衣外,对于宽大的厚毛衣,也可以叠穿在里面。

 

偏淑女气质又不想看起来太职业的小马达,可以用毛衣开衫混搭衬衣,再搭配一条半裙,温柔如水~

 

阔腿裤是最舒适又适用于不同场合的单品,加上宽大的裤脚设计,配上高跟鞋就是职场稳妥穿搭,换上帆布鞋,又可以满足出差和外勤的工作需要!

 

如果是经常出外勤或是习惯穿运动鞋的小马达,就可以选择运动型的阔腿裤+毛衣!

 

亦或是缩小毛衣的视觉面积,当做简单的内搭混搭~

 

毛衣+ T 恤的搭配,早在街拍中就频频被用到!

 

不论是搭配深色毛衣,还是亮色单品,都能中和颜色,达到显肤白的效果!

 

但若是毛衣太厚,不方便塞进裙子里,那就试试皮带吧,来营造腰线打造高挑感~

 

黑色的过膝靴,就可以随意搭配啦~尤其适合搭配小短裙,凸显可爱感~

 

或是直接搭配长毛衣,真正的做到「下半身失踪感」~

 

要是还想试试不一样的风格,那这些独特的过膝靴,一定会满足你的穿搭需求~越是夸张的单品,搭配的时候越不需要拘谨,可以大胆混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