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毛衣赶紧收起来了,开春超流行的小开衫裙子,美得一愣一愣的

2019/5/15 19:0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二十多度的天气,还在穿毛衣吗?就比如夏天的小裙子,春天穿太过单薄,所以只需要在外面加一件小开衫就完美了!

小开衫加碎花裙的打扮,充满田园气息,看上去就很元气满满。开衫穿不好的话容易老气,一不小心就会有婆婆即视感,不过青春活力的碎花裙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搭配起来温柔又可爱,完全不用担心不适配。

比如这件酒红色碎花裙,单穿的话有点太繁复,可搭配一件同色系的粉色小开衫,高级感马上就出来了,比单穿还精致好看,而且刚好起到造腰线的作用,不用担心没腰身了。

当下复古风大行,谁能抓住谁就能变身时髦精,所以小开衫+格纹裙的搭配一定不能错过。

3. 小开衫+吊带裙

4. 小开衫+衬衫裙

春天的味道越来越浓,所以毛衣都赶紧收起来,换上流行的小开衫+裙子组合,保准美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