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是这些当红的大牌球鞋,平价时髦不撞鞋!

2019/5/25 14:3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球鞋买多了难免要和周围的朋友撞“鞋”,有时的确感觉到一丝尴尬。

这些看了那么多年的球鞋logo,你是不是也感到了一丝审美疲劳呢?

来自韩国的KOLCA把圆头球鞋的可能性提升了很多倍,可盐可甜。

李圣经、尼坤等韩国明星在节目和作品拍摄中也会选择来自KOLCA的球鞋,可见其受欢迎程度之高。

名字听起来很拗口的Hi-Tec HTS74是来自英国Hype DC旗下重新推出的球鞋产品线。40多年前的经典球鞋款式得以被复刻后再次上市,所以它们家的球鞋最大的特点便是复古与历史感。

Hi-Tec HTS74的球鞋没有华丽夺目的色彩,也没有追逐当红潮流的时髦元素,但正是这看似质朴简单的设计,其中包含的底蕴就足够让穿着人感到自在和舒适。

全真皮的材质也保证了球鞋本身的高质量与耐穿度,的确是很不错的新选择。

身为当红的鞋履品牌,SWITFISH的球鞋可一直是深受喜爱、颇为抢手的。

在人手拥有一双小白鞋的现在,CHOCO CONCERT大胆地将明快色彩融入设计,释放出了小白鞋的N种造型可能。

除了小白鞋,CHOCO CONCERT善用色彩的特点还运用到了材质混搭上。

Axel Arigato的老爹鞋鞋底设计如同锯齿一般,显得非常厚实耐穿,也增添了不少工业感,对于走酷炫路线的女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而除了当红的厚底老爹鞋,崇尚简约的瑞典人当然不会忘记极简风的球鞋设计。

相比那些早就“烂大街”的知名品牌,这些小众品牌的球鞋也是很不错的开春之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