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大衣多重啊,适合各种身材的大衣选购指南,快收藏好!

2019/5/25 14:3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仍然画不好一个妆的大卷花

 

但话又说回来,难道淘宝上就没法买到便宜品质好的大衣吗?

今天跟大家说说,淘宝上标价一千多的大衣到底值不值得买?要怎么买到便宜品质好的大衣?

 

一般来说,羊驼毛>羊绒>羊毛>人造纤维,而羊毛含量在70%以上才能够真正算上一件品质还可以,值得花那么多钱的大衣。

为了方便大家更直观的理解,大卷花直接做了一个表格,大家可以把大衣的版型元素都拆开看来,选适合自己的款。

 

经典H型搭配标准西装领,扣子在胯以上,内搭不出错的话,披上大衣也同样腿长一米八,走路带风没人敢拦:这是大卷花的冬季日常。

 

连扣子都精致的温暖的大衣,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系带的大衣最忌讳“厚”,一厚就会裹的像粽子特别臃肿,请一定睁开卡姿兰大眼睛选薄款。

 

为了保证薄款的保暖性,一般要通过用羊毛、羊绒等高级一点的材料来实现,价格比较高,这款呢……就是纯粹比较薄,北方的同学看看就好。

 

而且混色格纹相比于纯色,时髦感更强,简单的基础款内搭也可以很出彩。

 

扣子和口袋整体偏下,而且别忘了这是宽松的落肩款!

 

纯黑色的外套,内搭的颜色可以明亮一点,或者最简单的白色,能打破黑色原本的沉闷。

 

短款大衣还可以借鉴这种只扣一颗扣子的穿法,露出里面的内搭,还能显瘦!

 

最常见的牛角扣大衣是黑色和藏蓝色,但我感觉这款白色更特别,更青春活力。

 

1)经典的西装领最不容易出错,谁穿谁合适,大翻领压身高,尽量选短款;

2)扣子、口袋位置越高越显高,不穿翻盖口袋在胯部的大衣;2)落肩宽松款的大衣更适合瘦高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