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内衣百年发展史,从保守简约到野性撩人

2019/5/27 16:5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情趣内衣属于作为成人用品最受欢迎的一类了,是让视觉刺激与x.a结合的一种产物,也是人类物质生活提高后,满足精神需求的产物。你也许早已经见惯了内衣秀上的各色内衣,但你了解这个让女性魅力激增的物件是怎么成为今天的样子的吗?

1915 年代内衣显得比较庄重而内衣主打自然、不做作的理念款式也偏素雅,基本围绕着怎么舒服怎么穿。

过了10年内衣风格发生了明显的变化,这段时期的内衣显得更有女人味。

内衣变得比较性感和有魅力开始逐步尝试“露肉”,但是内衣也试图用裙摆状的下装去装可爱掩饰一部分性感元素。

女性为了展示自己的狂野和妖艳把很难驾驭的豹纹内衣设计出来了。

1970 年代长裙丝绸吊带内衣问世修长窈窕的女人既能显腿长又能翘大臀还能修饰小腹。

内衣回归复古路线长裙、丝绸合二为一,内衣有点类似于简单地晚礼服。

1980 年代不知道发明的游泳衣式连体修身睡衣非常健美,或许是受那个全民都爱健美操的年代影响。

1985 年代合身款的内衣搭配高叉的下装凸显女性的大长腿(依旧健美)内衣的用色变得比较大胆。

内衣尝试着把运动风和火辣的性感风结合在一块,再加上膝上袜更是性感满分。

内衣终于变得比较像内衣了,该露的也露了,若隐若现的内衣质感,让女人变得更加性感迷人。

2010 年代浮夸与性感是这个年代的代名词。看维密天使们除了极致性感的内衣被众多金银珠宝点缀着。

内衣不再只是内衣的作用更多得成为了一种时尚单品,有设计感、有质感、又能让女人更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