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菱惞:19年的春夏更无法拒绝甜玉米的白

2019/6/10 11:46: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郭菱惞写作目标:教你学会服饰搭配

白色是高冷、是清透、是纯洁……

带有设计感的白衬衣春夏穿,再没有那么合适。

白衬衣+卡其色,简约高级,随性慵懒,荷叶边设计的白衬衣+牛仔裤,甜美可爱中透着慵懒的优雅。

白色风衣春天穿着超级有范,与橄榄绿手拿包的搭配更显高级。

19年的春夏更无法拒绝甜玉米的白,它比纯白多了些许温柔与感性,非常治愈系的颜色。

甜玉米色+奶茶色,非常高级,奶茶色介于驼色和裸色之间,它们两者的组合堪称非常完美的色彩组合,无论是大面积还是小面积都非常好驾驭。

廓形西装搭配百褶裙,直线与曲线的组合,简约又具实穿性,甜玉米+雾霾蓝,配色也是极其高级。

甜玉米+珊瑚粉,恰到好处的温柔,最适合春夏的配色。

不管是高冷范的纯白还是甜玉米的清新柔美,在春夏都值得你用心体验它们带给你的高级。

我是郭菱惞形象管理师,专注女性服饰搭配,期待帮助你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