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也增添了不少时尚质感,春日小长假出行6款私藏包袋推荐

2019/6/11 16:27: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随着清明小长假的到来,相信很多人都有出行踏青的计划。

 

我个人生活一贯从简,短途出行一只稍有容量的包袋即可满足我的需求。

 

此外因为这款包袋经典成熟的风范,大家在普遍以年轻化运动休闲风格为主的春季出行中使用,可以起到很好的平衡作用,既有阳光活力,又不失成熟男性气概。

 

自己这款是基础款,包体和背带都是尼龙的,可以满足日常通勤。

 

? 这款两款包满足了我轻便出行的实际需求,我推荐的这两款包都是以我的工作需要为出发点的。

 

Gregory Day 1/2系列是我最先考虑入手的款,原因很简单,品牌本身调性就是偏向户外,经典系列质量有保证,而且容量够大又好看。

 

还有一款就是Covernat的Sacoche Bag。

 

最近痴迷古着工装,ROOTOTE的这款Navy配色可以说是一搭一个准。

 

? 这款包几乎可以满足了我所有的搭配风格

清明出行我推荐日本户外品牌And Wander.的40L backpack。因为日本风靡的urban outdoor风格在国内也趋于流行,而由ISSEY MIYAKE两位前任设计师打造的And Wander.在设计上又兼具高机能性与设计美感,所以非常适合户外出行及日常通勤。

 

这款包有黑白两色,使用专业杜邦CORDURA?材质,包身设计多处暗袋与小包,可以容纳大大小小各类随身物品,是一款实用的大容量包款。

 

我要为大家推荐的这款包是一泽信三郎的R-08,虽然这款包看起来非常朴实,但却极为好用。

 

这款包我已经使用了6年,从耐磨性、防水性、功能性、易搭性都是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