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的身材真绝了!把T恤穿出时尚风,网友:不敢相信有43岁

2019/6/12 15:44: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梅婷凭借着经典之作《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隔多年大家还是会想起这部电视剧,现在的梅婷生活得非常的幸福,有爱她的老公还有可爱的孩子,而且衣品和身材都是好得没话说哟!

今日梅婷现身某机场,戴着黑色的鸭舌帽低调却帅气十足,炫酷的墨镜更添几分魅力呢,齐肩的短发随意的垂在肩上,给人一种随意而率性的感觉,那白皙光滑的肌肤很是闪出白瓷般的光泽,看来平时没有少保养啊!

不得不说,梅婷的身材真绝了,轻松的把T恤穿出时尚风,身穿一件黑色的中长款T恤简约而大方,宽松的款式显得格外的舒适轻松,将身材的曲线完美的凸显出来,尤其是那一双大长腿又直又细,简直让人想疯狂舔屏的节奏啊!

果不其然,梅婷这身装扮一出来便引来了众网友热评:“保养得真好!”,更有网友说:“完全看不出43岁”,确实梅婷保养很好,不管是肌肤还是精神,给人的印象都是活力满满很有朝气!

一身牛仔服装扮的梅婷俏皮活泼又可爱,裤脚挽边的设计更添几分活力和质感,单手插兜帅气范十足,整个人看起来时尚满满却又气质十足!

话说你们喜欢梅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