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衣除了外穿!还可以作为内搭哦

2019/6/12 16:40: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冬天内搭选什么?时髦舒适卫衣pick不一样的你!

卫衣除了外穿,寒冷冬天要注意时刻保暖,养生girl们大衣燥起来!

同样pick oversize风的沈梦辰,开衫针织衫搭配灰色宽松连帽卫衣休闲惬意,上松小紧穿法,模糊身型线条,是藏膘的好帮手丫~

那么卫衣怎么选?冬季卫衣领口不一,自然风格效果大不一般!

黑白色卫衣最百搭,字母、图案最不羁。

oversize风最不挑身型,总之遵循这几个原则,不愁挑不到好卫衣哟~

卫衣+大衣的tips才是本案重点!

你还缺少件可甜可攻可守的时髦卫衣做陪衬呢!

本身减龄的卫衣渲染上粉色,少女感杀伤力maX,配上淑媛风百褶裙。

卫衣内搭的文章不能做了,那就在呢子大衣上来做点心机。

毛绒大衣+卫衣

一件妖媚色卫衣的烘托,作为毛绒大衣的内搭,可让人瞬间明媚起来。

羽绒服大衣+卫衣

羽绒服+卫衣的叠穿,才配的起冬天这温度。

皮革大衣+卫衣

内搭一件时髦卫衣就等于1+1>2的时髦效果,率性有看点极了!

西服大衣+卫衣,正装与休闲装混搭的效果,才是卫衣时髦新境界!

格纹大衣+卫衣

大衣+卫衣+长靴,当然冬季卫衣与大衣CP,总穿千篇一律的裤装、裙装可不行。

长卫衣下衣失踪的标配长筒靴:小个MM代表王子文,长腿欧巴奚梦瑶,甜美代表景甜,都实力演绎这卫衣+大衣+长筒靴的别样风情。

寒冷冬季时髦舒适“卫衣”风look,CP大衣的玩法,正在袭来~你准备好,接招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