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明星带货效应,其xvessel能走多远?

2019/6/14 10:44: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在9012的今天,潮流界中但凡带有“联名”、“限量”字眼的时尚单品,必定总能掀起一阵疯抢热潮。

 

如今的潮流界可谓是块相当肥沃的蛋糕,各行业也都在尝试着或试图着进行着各种跨界合作,试图涉足潮流界来分得一杯羹。

曾经引领起一阵男性离子烫风潮的美作——吴建豪,凭借自己在潮流界多年的摸爬滚打,在去年也成立了自己的个人品牌xvessel,并将携手当代艺术家Sek于今天开始的为期一周里,在北京举行pop-up,现场更会发售其品牌下解构帆布鞋的两款最新配色。

 

相信紧贴潮流资讯的朋友们都该有所了解,这个成军一年左右,还在上升期中的品牌,其实早已赚足了不少的话题。

 

和NIGO、藤原浩、Kaws等众多圈内潮流大咖都私交匪浅的吴建豪,自然也拉上了一众小伙伴为其品牌进行了一番推广。

 

从余文乐、周杰伦,到如今的当红的偶像、顶级流量们,吴建豪无疑让其品牌的首款,号称“世界上第一双软木硫化鞋”,瞬间成为了明星们穿的最多的帆布鞋之一。

 

有着众多明星的带货加持,和走着「物以希为贵」的销售策略,瞬间让这款至今为止只出了黑白两色的双帆布鞋,在其官网上售罄之外,在市场上和淘宝上的价格也已被炒至了3k左右(原价1111)。

 

而在肥沃的“潮流大蛋糕”中,「球鞋文化」早已占据了其中的重要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