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走机场,再看看倪妮,才知道拥有一颗少女心是有多重要

2019/6/14 11:42: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佟丽娅也是娱乐圈中出了名的拥有少女颜的辣妈,不管是颜值、身材或是衣品都远超有些流量小花。

佟丽娅走机场的时候,身穿清爽的夏日套装,干净纯白的T恤,衬得她肤色十分白皙,下身搭配A字版型的粉白条纹短裤,和白色上衣搭配起来,清新时髦,满屏粉嫩气息。

就连包包也是淡粉色哦,可见佟丽娅还是有一颗少女心的。

倪妮以往的街拍,大都是穿的这样简单朴素的款式,颜色也是偏重一点,而且能素颜都素颜,可见不是每个女生都有少女心的,倪妮走的就是朴实路线。

佟丽娅比倪妮大了4岁,而且已经是辣妈了,但是倪妮却显得比佟丽娅老。主要是源于她们的穿搭,佟丽娅钟爱粉色,辣妈依旧有一颗少女心。但是倪妮的穿搭却显得死气沉沉,颜色偏重,实在没有半点少女心!看了佟丽娅的短裤,再看看倪妮,才知道拥有一颗少女心是有多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