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行走的衣柜”,期待的“看爽”模式终于出现了

2019/6/25 14:51: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在最新播出的《凉生》剧情中,一大波观众献上了眼泪,甜虐模式开启!

这场哭戏,让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心痛,钟汉良引观众共情的能力更好了。剧播出后,钟汉良也迅速的以“钟汉良 演技”、“程天佑孩子没了”登上了两个热搜!

深究起来也的确是名副其实,毕竟钟汉良在剧中真的20几分钟内换了十几套衣服,一个镜头一套,造型方面大有看点!

这也为《凉生》贡献了无数套令人垂涎的风衣look,钟汉良也喜获“奇迹柚柚”的调侃,都说有钱人看大衣,程天佑在剧中一集便穿了六七件不止。

但在和公司董事开会时,钟汉良会去掉西装上的修饰。

钟汉良曾在采访中爆料,这部剧中的衣服是以往的两倍还多,他拍过的时装剧有很多,但这些角色的衣服加起来再翻倍都没有程天佑多!

以钟汉良对角色的理解,这些衣服并非是为了多而多,程天佑是名副其实的富三代,财力并非像以往角色那样有限,所以他为程天佑准备了很多服装。

不少网友扒出一多半衣服是钟汉良多年前穿过的,因为符合角色,他搬到了剧组,而如今受到欢迎也侧面证实了钟汉良始终在线的衣品。

没想到的是,私下的钟汉良褪去了戏服,没有了角色的滤镜,这些衣服穿着依旧有型。

不少网友评价钟汉良穿衣服每一件都非常帅气,尤其是西装look!

不仅如此,钟汉良的舞台造型同样有着吸引力。这不并是剧中的他,而是另一个在千万人中闪耀的巨星,光芒万丈,这样的钟汉良也让无数人期盼着每年的“乐作人生”演唱会。

钟汉良的衣品这么多年始终在线,几乎从未出现过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