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与长裙搭配!修饰腿型还显高5cm!

2019/5/18 17:3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最近南方降温真的很快,上周出去玩还在穿短袖短裙,这周就开始要抱紧衣橱里的针织外套薄毛衣了~

降温比较明显的北方地区的小仙女们是不是早已经穿起了较厚的毛衣了呢?

当然,不管温度怎么降,针织外套和毛衣依然是许多小仙女的心头爱啊~

最近早晚天气都比较冷,小编建议喜欢穿裙子的小仙女们可以学刘诗诗的搭配,毛衣与长裙搭配,把容易显黑的颜色下移,利用上身的米白针织衬得肤色更柔和,好看又保暖。

大表姐一贯都是随性风格,oversized的粗织毛衣内搭衬衫,搭配九分牛仔裤和杏色短靴,平时喜欢休闲风的小仙女们可以尝试一下。

凉爽的秋冬必备的自然就是毛衣啦,在面对薄厚不同的毛衣时,各位可能会苦恼于怎么塞最合适,塞得更好看。

所以今天除了针织外套与毛衣的搭配推荐,小编还为各位看官们准备了秋冬毛衣的塞法~

秋冬的毛衣很容易显得臃肿,毛衣塞得好更能突出腰线,显高显瘦就靠这一招啦。

毛衣整个塞的时候注意不要过分的呆板,可以参考袁姗姗这身毛衣搭阔腿裤,塞进去之后可以稍微拉出来一些,会显得更加自然。

厚毛衣前塞后不塞

腰带使用得当也可以轻松地打造出细节感,小仙女们可以尝试将毛衣下摆收在腰带内,更显修身。

今天这一期针织外套与毛衣的穿搭,以及毛衣该怎么塞才能更好看的技巧,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啦~希望各位小仙女们看完都能够学到一点小技巧哦~

小编真的是超爱秋冬的毛衣和针织的质感,不管是作为内搭、外衫、还是单穿,都是最有温度的单品,简单的搭配也能超有范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