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sized粗织毛衣内搭衬衫!解锁新技巧!

2019/5/15 19:0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如果你变美了,千万别怪我

大表姐一贯的随性风格,oversized粗织毛衣内搭衬衫,配了九分牛仔裤和杏色短靴,喜欢休闲风的宝宝们可以尝试一下。

毛衣与针织外套作为秋冬衣橱的必备款,该如何穿出层次和时尚感?针织外套搭配得好,在秋冬最能表现一个季节过度的美感。

宝宝们在穿短款针织外套时,可以选择较有设计感的款式和下装,例如纽扣、印花、蕾丝下裙,非常增添迷人气质。

秋冬的毛衣非常有质感,最能体现秋冬的沉稳大气,妩媚优雅。

毛衣与裙装的搭配,就像是秋冬恰好迎上和煦温暖的太阳。

秋冬喜爱穿毛衣的宝宝,在面对薄厚不同的毛衣时,可能会苦恼于不知道怎么塞最合适,塞得更好看。

所以除了针织外套与毛衣的搭配,附赠秋冬毛衣的塞法~

毛衣怎么塞

秋冬的毛衣很容易显得臃肿,塞好衣角,更能突出腰线,宝宝们想要显高显瘦就靠这一招。

1、薄毛衣整个塞,像秋天的较宽松的薄毛衣,建议宝宝们整个塞。

尤其是搭配单件上衣时,这种塞法在视觉上可以显得身形挺拔,轻松打造“上短下长”的大长腿既视感。

毛衣整个塞时不要过分呆板,宝宝们看袁姗姗这身毛衣搭阔腿裤,塞完可以稍微拉出来一些,显得更自然。

厚毛衣前塞后不塞,较厚的毛衣帮主建议不要全塞,容易堆积在腰腹之间显得非常臃肿。

有假胯宽的宝宝们可以选择只塞正面一个角。

利用腰带也能更轻松地打造细节感,建议宝宝们尝试将毛衣下摆收在腰带内,更修身。

毛衣单边塞可以说是非常修饰腿型的一种方式了,宝宝们这样塞还不容易显胖。

塞侧边打破了搭配的对称,让基本款的针织毛衣穿在宝宝们身上也更有气质,有种特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