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俪太带劲了,张俪穿肉粉色的大厚毛衣,网友:不怕着凉?

2019/5/17 14:2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又是演员又是设计师的张俪,每次现身机场都给我们带来一场视觉上的享受。

光是秀腿显然不够带劲,张俪穿肉粉色的大厚毛衣,还故意露脐炫腹,bling bling的脐钉简直要亮瞎眼了。

只见她上半身穿一件Ann Demeulemeester的肉粉色大厚毛衣,毛衣是秋冬季穿搭的必备单品,可以单穿,也可以作为内搭穿,如果是单穿的话,最好像张俪一样,在毛衣的款式上多下功夫。

张俪身上这件肉粉色的大厚毛衣,采用高领的设计,对于脖子不短的人来说,可以显得脸小小的,很有气质也很好看。

搭配这件好看的高领毛衣,张俪穿了一条zara的牛仔喇叭裤。张俪穿上后,就轻松秀出一双堪称一米八即视感的大长腿,十分养眼好看哈。

张俪太带劲了,穿大厚毛衣配喇叭裤却故意露脐,网友:不怕着凉?张俪这一身温暖又不失小心机的穿搭,你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