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纱裙、蕾丝不能和毛衣、皮衣一起出现,掌声响起来!

2019/5/18 17:2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是不是衣服永远买不够,穿过几次的衣服就觉得旧了?

有人说颜色的混搭能考验一个人的品味,本CO说在服装材质上展现层次丰富的搭配才是一个人真正衣品的体现!(咳咳,为衣服不够穿找了一个好的说辞...)硬挺的牛仔、皮革、西装...撞上柔软的雪纺、针织等面料,造型的多样化,让你在性感甜美间也帅到飞起!

牛仔混搭纱裙

打从心底觉得牛仔和性感同属一家,这不,搭配夏季的仙女裙也是照旧出彩,让如此仙气飘飘的纱裙接了一把地气,搭配硬质的牛仔可帅可知性,这样的搭配看着真是太舒服……

皮革混搭连衣裙/透软材质单品

与牛仔不同的是,皮革材质的服装一般被给予沉闷冷酷的感觉,而色彩丰富的花裙子则是可以轻松中和这种感觉的利器,廓形较为硬紧的皮衣和剪裁随性的裙子,两个完全不搭边的风格也可以和谐的穿搭在一起。

毛衣混搭半裙/丝质连衣裙

街拍中,博主们特别喜欢这种厚毛衣+柔软半裙的穿法。

如果选择比较紧身的毛衣款式,照样搭配柔软质地的半裙,同样是满满的优雅混搭感。

西装混搭柔软半裙/柔软材质单品

硬挺有型的西装往往给人太过正式的感觉,而初春西装混搭一些柔软材质的裙子、衬衫就能拯救这样的正式感。

混搭雪纺或者蕾丝材质的都让西装多了一丝柔美,少了一些硬朗。

西装混搭运动裤

运动裤的卷土重来掀起一波复古新潮,在此娜扎小仙女决定将西装和校裤的搭配进行到底...一双Balenciaga老爹鞋、一只Fendi包,仪式感加上运动风,绝了,混搭的新风格就这么出现了。

将软硬混搭穿到极致,对于时尚达人来说,牛仔、皮革、雪纺、毛衣通通是一家。

春天到来之际,一反过去常规的搭配,赶紧捞出你的牛仔、皮衣、西装、运动裤以及所有压箱底的夏装,别偷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