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自保指南我就喜欢过年,姨妈都夸我帅

2019/5/18 15:3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最近年底万事不顺的我,瞬间觉得人世间的一切不过如此。

关于高级感最明显的例子,就是再普通不过的白T恤,29 块和 1000+ 的相比,无论从手感、穿着体验,到细节剪裁,全都有着巨大的差距,而这个差距,就是高级感所在。

可能有的人一想到高级感,就是西装革履,事实上并非如此,我们日常搭配中的几乎所有单品,都是可以通过精湛工艺+剪裁,来塑造出高级感的。

一件普通的毛衣,SIMO LYU 会采用 100%极细巴素兰美利奴羊毛来做,这种羊毛是澳洲美利奴羊毛中最高标准的存在,其亲肤、柔软程度甚至接近纯棉,而且还有极强的蓬松感。这种羊毛因为太过昂贵,一般都会和普通羊毛拿来一起混纺,来提升质感,但是 SIMO LYU 却整件 100% 采用,这样不仅在舒适和保暖性上有极大提升,而且还会产生一种神奇的效果:虽然整件毛衣看起来很厚实,但实际上又非常轻便,质感也与传统厚毛衣完全不同。

衣身版型整体宽松、厚重,搭配帽衫敞开穿,既不显臃肿又能露出内搭显示高级感。

但实际上,剪裁的美学与色彩的高级感往往是共生死的一对好基友。

又区别于传统的西装,现在的 Oversize 西装虽然有着宽厚的垫肩,但不管是单排扣还是双排扣,它都没有收腰的设计,腰身上下平直成一条线,没有一点收缩,直接把你的身体分成上下两个部分,省去了很多搭配上的烦恼。

DEPOT3 这件大衣特选进口的人字纹精纺羊毛,传统大衣做法,合体修身的版型,可搭配简洁T恤,套头衫,西裤或九分锥形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