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惹眼的当属这一对复古的圆形大耳环了,显脸小无敌啊!

2019/6/25 16:06: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天气越热,造型就容易马虎应对?

当然,更惹眼的当属这一对复古的圆形大耳环,虽然早已是辣妈一枚,这样的搭配是不是愈显瘦削的脸庞?

钟小姐出席2018伦敦蛇形画廊夏季派对时,以Chanel 2018秋冬系列礼服裙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 Miss Daisy鞋履亮相,同样也得大耳环助力光彩造型。

不要畏惧夸张的色彩花纹,富质感的大耳环与手表等其他配饰一起让造型掷地有声。

重要场合少不了演绎略隆重的礼裙,不要畏惧露肩风情,大耳环登场让造型更具气场。

除了单穿连衣裙的搭配,面对风靡今夏的层叠穿法,大耳环风情也有一席之地:

吊带裙与鞋履色调呼应,大耳环的金属感与链条包组合也登对。

一身黑造型想要出彩,搭配大耳环摇曳别样风情。

Sofia Vergara白色T+破洞牛仔裤+大耳环让简约休闲造型也风情独具。

夏天人人都爱的白T+牛仔裤造型,来一枚大耳环+链条包组合,就是最简单最基本的巴黎风情。

Bella Hadid以明快黄色搭配破洞牛仔裤,如此破格造型以大耳环增添率性之美。

金属反光上衣搭配牛仔长款半裙及大耳环,无怪牛仔风情又一次在国际时尚圈卷土重来。

Dolce & Gabbana牛仔衣搭配Louis Vuitton手袋、Nicole Saldana凉鞋和大耳环,谁说牛仔造型只能演绎闲适风情?

有大耳环陪伴,让T恤造型也不孤独

大幂幂的锁链大耳环,让运动装造型也个性十足。

如戚薇这样搭配单边花朵大耳环,运动风造型的中性风感觉也有女性之魅。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特别喜欢夸张的耳环", "怎么好久都不发每天早上那条图片了,哭唧唧"。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66.7%。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图片、每天、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