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打结了怎么解开 一招教你解决

2017/10/1 7:17:13 作者:M8-qijia… 来源:女物服饰网
项链算是女生爱不释手的首饰了,不管是小年轻还是中年妇女,应该都无法抵抗商场里珠宝尤其项链的诱惑,但项链有时候缠到一起也很麻烦,今天就教你一招彻底解决这个烦恼。

项链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饰品了,但是应该没几个人知道它的来历吧,项链以前本来是古代官员上朝时穿的衣服上的一种项圈,后来被民间沿用一直发展至今,它有很多种类,金项链,银项链,宝石项链,玉石项链和翡翠项链等。

在女生看来,项链是必不可少的装饰品,尤其是穿裙装和晚礼服的时候,项链可以让脖子显得不那么空旷,还可以提升整体的气质和魅力,而且可能看起来也更尊贵一点吧,项链本身就是一种奢侈品,家境困难的人是不会想这些的。

项链虽然是个好东西不过也有它麻烦的地方,项链当然睡前都要卸掉,不然晚上很危险,应该很少人卸掉项链以后会把它整整齐齐的放到一个地方,一般都是随手扔到桌子上或者扔到柜子里,这样第二天就会很麻烦了,因为它一般都会缠到一起怎么解都解不开,这时候就很恼火了是不是,有的人会因为这一点时间耽误一整天的事情,这就很划不来了。

但是今天我们发现了一种很方便的方法去快速地解开它,让你以后再也不用受这种问题的烦恼了,你可以把项链放到一个密封的塑料袋里,然后放一点爽身粉进去把袋子封好,封好以后用力摇,摇一会然后打开袋子你就会发现它已经自己解开了,当然如果没有解开的话也不要烦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嘛,自己用手去解你就会发现特别轻松,现在你学会了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