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猫眼石的功效与作用 驱除邪灵保平安

2017/11/6 16:49: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服饰网
猫眼石传说是可以在梦中预警的宝石,它身上充满了神奇的力量。猫眼石可以上知天命,下保平安,它神秘的光辉可以让女人为之痴迷,它可以旺人缘,保健康。

猫眼石不但珍贵而且非常有趣,是一种稀有神秘的宝石,因为它可以随着光的强度而变化,与猫的眼睛非常相似,所以才有这个名字。在中国,很多人都觉得它象征幸福,所以猫眼石的价格才会这么高。今天大家一起来了解猫眼石的一些作用。

1.有灵性的宝石

猫眼石的神秘和独特让人们会认为它可以作为驱除邪灵,将它佩戴在身体上可以远离一切不好的食物,并帮助消灭邪恶。许多护身符都是由猫眼石制成的,长时间佩戴可以让你运势更好,也能改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2。长期佩戴猫眼石对于大脑有一定的影响,可以提高记忆力和思维能力,尤其有助于治疗慢性疾病,这对中老年人群来说是一个福音。它可以缓解心血管和脑血管的衰退,改善机体功能,提高人们对疾病的抵抗力。

虽然猫眼石的作用强大,但它是需要好好保养的。宝石都是怕太阳和高温,猫眼石也是一样,必须小心避免不要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通常使用软布擦拭灰尘,把它放在盒子里收藏,不要与其他首饰放在一起。

因为猫眼石深受女性喜爱,所以市场上有很多假货。要分辨真假需要注意很多。猫眼石内部有不规则的絮凝物,其亮带仅在中间,而不是分散的,猫眼石的亮带是非常均匀而不浑浊的。眼线均匀、连续,内部没有断线。在光线中观察,你会看到非常清晰明亮的线条。我们也可以从左右两侧照射,两边都有相反的颜色才是正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