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如何搭配 三中风格随你挑

2018/1/28 8:33:12 作者:M8-zhang… 来源:女物服饰网
不知道大家对堆堆袜有没有什么了解,它是一种袜筒很长且比较宽松的袜子,穿起来以后可以把袜筒堆在一起。现在它越来越流行了,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它的搭配。

现在正值冬天,应该有很多朋友都穿上了靴子,那么正好堆堆袜就派上了用场。堆堆袜和靴子相搭配是我们比较常见的一种穿法,而且它非常的流行。像左边这双裸靴到脚踝以上,我们里面搭配一双堆堆袜看起来就不会单调了。而右边这双圆头皮靴给人的感觉很英伦范,搭配上一双偏橘红的袜子以后多了一些可爱。我们在穿堆堆袜时,不用拉得太上去。

另一种堆堆袜的搭配就是和运动鞋相配了。运动鞋又有一些分类,像小白鞋这种板鞋就是偏休闲的,我们可以穿一双就红的堆堆袜,这样会把你的皮肤衬托得更加白皙。而还有的运动鞋就是跑鞋一类非常运动的了,它穿上以后本身看起来就很活泼了,那么我们搭配一些颜色鲜艳的袜子会更青春,比如说黄色,但要注意整体不要太过花哨复杂。

看过民国时期电视剧的朋友有没有留意其中一些女生的打扮呢?堆堆袜其实很早就在她们中间流行起来了,像是左边这种蕾丝花边的堆堆袜配高跟鞋的打扮是她们经常穿的,虽然现在看来有点奇怪,但不失为一种复古潮流。

随着时间的变迁,到如今我们也有这种的搭配了,右边这边的高跟鞋搭配了一双灰色的长堆堆袜,虽然看上去就像是护膝,但不得不说是很前卫的装扮,同时它也起到了一些保暖的作用。这一种搭配不知道大家敢于尝试不,不过看上去确实还行。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