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的穿搭配接地气十足,普通人都抢着穿!

2019/4/23 17:1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杨幂在娱乐圈被大家亲切的称为带货女王,美女带回来得单品,都可以穿出迷人气场,看起来超级有魅力,这次杨幂大大不同,带货女王,不仅带了高级货,这次的货还有些高级呢!杨幂的穿搭配接地气十足,让大家十分喜欢,随便跟着学几套,就可以美美出门了。

杨幂一改往日的高挑,如今一条百搭的黑色修身裤子,让麻杆腿更加显眼,看起来超级有型,同时破洞的设计,看起来更加新潮。

杨幂搭配的蓝色宽松上衣,休闲有型,穿起来更加迷人,同时连帽设计,看起来十分大方,搭配一双白色平底鞋,简约时尚,是大家的首选。

杨幂对于时尚有着自己的理解,身穿一条格子纹路连衣裙,看起来十分具有复古美,同时脚上的红色长筒靴子,穿出娇艳与气质。

杨幂不仅衣服搭配的很美丽,每次穿的鞋子,都特点十足,具有透明款式的高跟鞋,让自己更加高挑,搭配的小包包,时尚感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