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丑的军大衣!比起羽绒服的臃肿、大衣的高冷?

2019/4/24 17:20: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最近气温突降,最近娇娇出门都是裹着圆圆的才出门~衣柜里也主要以羽绒服、大衣外套、夹棉夹克这三类...

在大衣外套中最保暖的就是派克大衣了~~比起羽绒服的臃肿、大衣的高冷,派克大衣可是集帅气和美貌于一身,明星爱豆都对它情有独钟。

从大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伊和都教授穿着派克大衣在雪中浪漫约会▼

不仅在剧中,生活中全智贤也热衷于派克大衣~~

《匹诺曹》中朴信惠穿着长款派克大衣,厚厚的毛领衬托脸庞,典型的韩剧女主形象~

林允儿在机场LOOK中,派克大衣也经常出镜~

少女时代中的泰妍在出席活动时,身穿绿色派克大衣~俏皮可爱

那么,到底什么是派克大衣?

派克大衣起源于爱斯基摩人的传统服装。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派克大衣被英国MOD一族带到了时尚潮流的舞台,几乎人手都会有一件这样的连帽防风雪大衣。

后来《Vogue》杂志把褪去了军装气息的派克大衣彻底搬上了流行的前端,让派克大衣这么多年来一直留在经典单品的行列里。

短款派克大衣短小,没有长款的穿起来臃肿,身材娇小的宝宝可以尝试~印花款潮流而不失趣味~

短款的派克大衣非常简单,无论什么样都能穿,加上短靴、紧身长裤、裙装等搭配,简简单单,时尚又有型。

这种款式是最常见的派克大衣款式,适中的长度既保暖又不影响行动。

这种长款的派克大衣也很好搭配~T恤,紧身皮裤与马丁靴的经典中性风搭配都十分适合~

娇宝们在挑选派克大衣时,需要注意

身材不够出挑、或者是大腿部位赘肉偏多,所以娇娇建议宝宝们在选择派克大衣时,尽量选择中长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