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滑板鞋系列新品贴合当季主题,颠覆你对滑板鞋的认知

2019/5/7 11:4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阿迪达斯滑板鞋系列adidas Skateboarding「3ST」当季新品贴合当季主题,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本次发布的新品的研发过程采纳了多方意见,其中包括了不仅对于〈adidas Skateboarding〉、甚至对世界级滑板界都极具影响力的〈Fucking awesome〉所属的Na-kel Smith等,世界知名的滑手都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款型号为「3ST.001」的板鞋的鞋帮部分,用的是针织材料做成了形似袜子的鞋帮,具有良好的透气性。但由于是滑板鞋,在需要承担力量的部分,使用了具有良好耐摩擦性的「ADITUFF」材料,外侧鞋底的部分则采用了vulcanize的制法,使得其兼具了柔软性以及可控性。

另外一款型号为「3ST.002」的板鞋,其针织与山羊皮材质结合的袜形鞋帮,实现了足部完美的贴合感。同时还有一双使用了超群伸缩性的精选针织材料制作的型号为「3ST.002 PK」板鞋也将于「3ST.002」一同登场。

本次的发布,颠覆以往所有我们对滑板鞋的认识,革命性的突破引领着未来滑板鞋的走向。

Adidas

shop.adidas.jp/ac/skateboar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