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时候,犹如薄纱轻披在肩膀,就显得尤为重要

2019/5/15 18:1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世间所有美好的事物,皆始于春天,一场绵绵的春雨,一声闷闷的春雷,一朵含苞欲放的小花,一个风中摇曳的嫩牙,都是万物在这个一年之计开始的季节里忙着展示自己的美,毫无节制,让人着迷。

推开门,裹着花香的微风,一下子把人包围,春天独有的不冷不热的太阳,犹如薄纱轻披在肩膀,让人充满喜悦,恨不得和微风和太阳融为一体。

这是个既会让人喜悦,也会让人手足无措的季节,因为面对这么美好的季节,谁都会害怕自己没能很好的融入进去,谁都会害怕自己被这个季节排除在外,谁都不想,徘徊在春天门外。这个时候,拥有一条如同春风般柔软的小碎花裙,就显得尤为重要。

现在的印花小裙已经不同于旧时的设计了,更加注重细节的设计,让小裙子更显自然,用心创作的小花图案,让在裙子上印花再也不是一件土里土气的事情。

复古港味小碎花裙

这款复古风的小碎花裙,既文艺又朴素,图案虽多却又不显繁杂,反而充满了简约的气质。穿起这件小裙子,拿起相机,去捕捉春天的瞬间时,你会发现,你本人也成为了春天的一瞬间。

很优雅的连衣裙,采用长款开衫加无袖的设计,穿上后,若隐若现的肩膀,微微露出的锁骨,显得纤瘦之余又不乏优雅知性,简单的颜色和纹路,又添加了几分大气,简约的气质还可以搭配各种外套,更不用说和外面阳光明媚春天搭配在一起了。

这款活泼可爱的棒球服外套,让人穿上就情不自禁的活跃起来,搭配任何T恤,穿上去走出门外,都可以让人快速赚足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