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闺蜜,自然也是少不了凹造型最心机的单品---鞋子和包包了!

2019/6/12 10:5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刚刚有个小酒窝来跟我求助说这几天天气好(长沙一点都不好!

既然怎么穿都给大家安排好了,自然也是少不了凹造型最心机的单品---鞋子和包包了!

 

),在拼夕夕上有很多仿大牌的包,但是其实很多人对包没有概念也没有去深入了解每个品牌,所以才会买到仿制的包,这个对于当事人确实挺尴尬又委屈的!

刚好九姨最近也物色了不少包包,都是质量过关且有保障的一些小众牌子,相比LV,GUCCI随便就是上万的包来说实在是太划算了,非常适合学生党或者是刚入职场的宝宝,最关键的是不会陷入仿包的尴尬境地...

如果有小酒窝们最近刚好想提高一下生活品质但预算只有几百的的话,这篇文章一定很适合你们。

 

编织包这个复古有质感但却一点都不实用(这句划掉)的包包实在是太适合度假的时候用来凹造型了!

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这几年ZARA出的编织包包,让我非常心动,每个款式都具备了独特的风格,喜欢拍照的你必须要入手一款。

 

立体包这个款式喜欢的人非常喜欢,但是无感的人就...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嘛~

但是我建议如果平常喜欢街拍的朋友,入手一个盒子包绝对是非常又明智又icon的选择。

 

帆布鞋真的是我鞋界中的白月光了,当然很多人也会说它是时尚界的常青藤,也是确实没有错。

 

如果说帆布鞋是我的白月光,那么玛丽珍鞋就是本姨的少女童心!

 

以上就是今天的推荐了,国产品牌中飞跃、回力的平底鞋帆布鞋做的蛮好的,至于包包的话我个人比较偏爱ZARA、小CK这种,好看不贵质量还不错。

 

奖品:揪1个可爱的小酒窝送花姐同款玛丽珍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