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T恤“开挂”了喂!百搭又方便,不穿它穿啥

2019/6/13 11:30: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这里是奈奈~

因为实在是太好搭配了,而且很方便,夏天不穿T穿啥呢?

这件美人鱼T恤简直符合我的少女心~ 配上小波点碎花半裙也很好看,穿起来有点点韩版的赶脚,女生很爱入手的搭配~!

每年夏天都会来优衣库买几件米奇t恤,今年当然也少不了啦,百搭T恤,随便配条牛仔裤出街率就很高了~!

单穿叠穿都很好看的一个小裙子,卖的超好所以基本都断了码...

吊带裙上面有很清爽的印花,夏天可以单穿,肉肉女孩也可以搭配衬衫叠穿,又是不一样的感觉!

优衣库的男款T恤简直好穿啊,喜欢~!

这面料超级舒服,配一件粉色长T叠穿,很特别,带点小小酷酷的赶脚,配条宽松休闲裤简直随意~

防晒衣简直是优衣库的强项,哈哈有功能又好看百搭,夏天一定要来一件啊,搭配T恤穿既可以防晒又好看,不得不说女生这样穿帅了一批~!

LOOK9:印花T+牛仔裤

这款牛仔裤穿起来是比较宽松的直筒裤型,还特显腿长,真心值得入手随意百搭,有点小cool~!

这是优衣库男款T恤,印花很有趣,女生穿都很ok,夏季配个优衣库的牛仔短裙,扎个丸子头或者马尾,青春又活力!

小编夏天比较喜欢下身失踪穿搭,尽显腿长,单穿也行,叠穿也行,看你喜欢啦

LOOK12:印花T+牛仔裤

搭配件白色打底叠穿,又是另一种风格,牛仔裤很百搭,夏天一定要多买几条换着穿!

LOOK13:男款极简T+牛仔裤

LOOK14:薄荷绿动漫T+牛仔裤

下面随便搭配一条牛仔裤就很好看,优衣库最近出的牛仔裤都很好穿哦

LOOK15:薄荷绿动漫T+牛仔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