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比刘雯还敢穿?粉色卫衣软萌,网友:也不P一下腿再秀?

2019/6/14 15:50: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娄艺潇因为出演了《爱情公寓》中的胡一菲一角而走红,剧中霸气、豪爽的形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亮相机场的时候,娄艺潇就是穿了一件粉红色的卫衣,还斜跨了一款粉色的包包,这全粉的造型真是透露出了娄艺潇的少女心。

粉色的卫衣虽然穿起来非常的软萌,可是穿在娄艺潇的身上,却是多了一分气质感。

穿上粉色卫衣本是走的可爱路线,可是娄艺潇却是用这件粉色的卫衣穿出了下衣失踪的效果,十分的性感。

本来以为这件粉色的卫衣并不是任何图案,可是娄艺潇转过身之后,我才发现原来这件卫衣的背后印着字母印花。

不过刘雯并没有像娄艺潇那样穿上短款的卫衣,玩下衣失踪,而是在中长款的卫衣下,搭上了一条白色的纱裙,真是十分的少女。

没想到娄艺潇为了秀出双腿,真是拼了,竟然全身上下只穿了这么一件粉色的卫衣,真是再短一点就要走光了,秀出的大粗腿也是十分的辣眼睛。娄艺潇比刘雯还敢穿,卫衣短到险走光,网友:也不P一下腿再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