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而好的身材,为了好身材,你需要这一款内衣

2019/6/15 14:41: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在漂亮的衣服和鞋子上绞尽脑汁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个内裤品牌,就可以满足提臀+平腹,而且超级舒服~

LEONISA创立于 1956 年,作为南美超大的内衣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女性内衣产品的研发,赋予每一件内衣独特的气质:

美国许多女明星,无论在私下还是走红毯、表演时,都要穿着 LEONISA 才放心。

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是因为 LEONISA 运用新科技加塑形面料,不仅能让臀部翘起好看的曲线、小腹平滑收紧,还超级舒适温柔~

身边一个穿过 LEONISA 的女朋友说:

Ins: leonisa

臀部多余的肉肉也被温柔地收起,听话地聚拢上翘,缺点变成了优点~

今天给大家带来 5 款 LEONISA,各具魅力~ 可以完美做到一件 underwear 所能做到的所有事?

「美臀式」臀垫可拆卸透气内裤

这时就需要把屁股上的肉肉温柔地聚拢~ 臀部上翘了,腰自然也变得纤细。

反正,LEONISA 就是可以躲在背后,默默帮你拥有「翘臀蜂腰」 ??

这款内裤,加入立体感的 ?臀垫,提升臀线,自然翘臀。

「安全式」平腹提臀打底内裤

如果你想要舒适透气的简约款式、但又能够「收腹、提臀」的安全打底内裤的话,可以选这条~

「一片式」中腰收腹性感薄纱内裤

LEONISA 使用 DuraFit? 塑形面料的这一款,拥有超舒适的轻度塑形,可以日常维持身材减小变形?

「一片式」轻薄无痕速干内裤

LEONISA 的一片式内裤采用激光剪裁,轻薄无痕,贴合得就像第二层肌肤。

Ins: leon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