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只会穿羽绒服?试试这些毛绒外套,甜美可爱超减龄

2019/6/17 15:11: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最近小编发现大街上很多人都在穿那种毛绒绒的外套,看上去就很保暖,当你摸上去的时候又是十分柔软,非常舒服的一件外套,最近小编也入手了一件这样的外套,但是不会搭配衣服,后来在网上查到了一些搭配方法,今天就来分享给大家。

长款豹纹毛绒外套+波点雪纺连衣裙

雪纺连衣裙的气质感,豹纹毛绒外套所透入出的小女人的那一点点性感与可爱在搭配中得到了完美的融合。

红色收腰毛绒大衣配小脚牛仔裤,红与黑的搭配看多了,换牛仔裤也能给人新鲜感。

淡粉色短款毛绒外套搭配短裙显得妩媚动人,黑色高跟鞋看起来十分精致,配上淑女味十足的珍珠发卡,小女人的优雅风格由此展现。

米白色的毛绒外套+橄榄色的连衣裙

米白色的毛绒外套软绵绵让你的亲和力UP,内搭橄榄色的连衣裙充满优雅气质,一双棕色毛皮高跟鞋更是拉长了腿部线条,让你看起来更加高挑。

毛绒绒假两件样式的中长款皮草外套,时尚西装领,修身不会太显臃肿,洋气韩范,内搭字母印花毛绒卫衣+打底皮裤,街头范十足。

秋冬穿中长款外套,保暖时髦更有范,经典的大翻领,搭配假两件飘带半身裙和毛呢帽+酒红布洛克单鞋,休闲又时尚的韩风。

毛绒外套+阔腿牛仔裤

黑色的毛绒外套+黑色打底衫+高腰裤

黑色的毛绒外套软绵绵让你的亲和力UP,内搭黑色打底衫和橄榄色的高腰裤充满优雅气质,一双黑色交叉带高跟鞋搭灰色裤袜更是拉长了腿部线条,让你看起来更加高挑。

粉色毛绒外套+竖纹小脚裤,裸粉色毛绒外套+浅蓝色紧身裤+裸色短靴,裸粉色毛绒外套搭配颜色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