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遍韩国当红潮牌,逛来逛去衣服都没什么变化。

2019/6/17 15:10: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我是一个不喜欢重复的人,就比如逛街,我很少去商场。

 

我逛多了以后发现,以前国内的买手店经常出现的品牌大都是欧美和日本的,现在不一样了,很多店里会有一大块区域卖韩国设计师品牌的衣服。

 

我一个做时尚买手的朋友跟我说,现在的买手店很喜欢去选韩国设计师品牌的衣服来卖,因为它们的设计越来越被时尚界认可,另外韩国设计师品牌相对于欧美潮牌,甚至国内设计师品牌,价格要合理很多。

 

今天我就结合韩国品牌lookbook中经常出现的造型,总结出5套适合我们日常来借鉴的韩系休闲风穿搭look,日常穿出去绝对够时髦。

 

现在温度还不太高,模特搭配用的外套是廓形西装,一帅到底,btw,它家模特搭配用的墨镜是今年最流行的杀手墨镜,非常酷。

 

看它家的lookbook你会发现,除了个别系列,它家几乎常年都是牛仔+牛仔的搭配。

 

蓝牛仔、黑牛仔、白牛仔、彩色牛仔……always牛仔,不管是什么单品,都设计成牛仔材质的,牛仔成套出现是这几年最流行的搭配方法。

 

简洁帅气风格的日杂也长期是这种搭配套路,比较常用的是黑牛仔和白牛仔套装,更工装风一些。

 

它家今年的春夏lookbook所有单品都有皮质的,皮外套、半裙、衬衫等等,但你发现没?

 

其实不光是韩国品牌,今年很多品牌都有出软皮上衣,是女生们值得拥有的第一件皮质单品。

 

喜欢休闲风的姑娘不是不喜欢穿裙子,只是不喜欢太甜腻的裙子,就比如这几年超火的THOM BROWNE风格的半裙就是帅气女生最喜欢的半裙,满满的少年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