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与商务,这款腕表整体采用极为简洁的设计风格?

2019/6/17 16:13: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美度贝伦赛丽40周年纪念款

这款腕表是美度在2016年推出的为纪念旗下贝伦赛丽系列创立40周年特别表款,为了纪念贝伦赛丽这样的经典表款系列,40周年纪念款运用了美度的顶级工艺进行了精细的打磨,无论是外观的细节还是盘面的处理都体现出美度对于这一款式的重视,这款腕表整体采用极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凸显了美度极具现代感的设计理念。

近处欣赏这款腕表,我们发现他的表盘不是单纯的白色简约风格那么简单,细小的颗粒状纹饰让这款腕表充满历史感和艺术感,仿佛我们一起见证了美度百年的曲折故事。

总体来看,这款贝伦赛丽在这个价位的售价可以说是超值了,一直以设计著称的美度果然不会让我们失望,现代绅士就该有这样的风度。

这款美度的周年纪念款是不是让你眼前一亮,别着急,下面的这款腕表也有不一样的精彩。

看到这款大汉爵士腕表最吸引我的就是他半镂空式的设计以及深蓝色的表盘了,我们可以通过表盘就清晰的看到机芯的律动,确实很美,仔细欣赏,我们会发现,这款爵士的镂空设计真的是别具匠心,要知道做镂空腕表是一个非常考验品牌工艺和设计的“活儿”,做不好就会让腕表的价值大打折扣,看起来非常low,但这款爵士丝毫没有带给我们这样的感觉,看似不规则的镂空设计实际上是按照机芯与表盘的比例完美切割的,将螺丝与机芯表盘的链接处恰到好处的遮蔽起来,自然不僵硬,让这款腕表尽显机械之美。

自认为这款爵士腕表是汉米尔顿爵士系列最为经典的一款腕表,也是色彩搭配最为时尚的一款腕表,相信个性鲜明的他可以带给你不一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