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属于大自然的瑰丽色彩,雾霾蓝,铸就春夏好品味!

2019/6/25 16:44: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蓝白相间的圣托里尼有最干净的天空,连时光都变得慢了下来,最适合微风不燥的春天。

蓝色,是简单的,是深邃的,犹如那一望无垠的蓝天,犹如那深不可测的大海,它是属于大自然的瑰丽色彩,快来挑选专属于你的蓝色吧!

深浅浓淡风情万种,我们能遇到的毕竟不是全部,于是忍不住不断尝试,刷新自己对蓝色的看法,刷新蓝色对我们的包装,浅蓝便是不错的尝试。

休闲浅蓝短外套清新怡人

雾霾蓝,饱和度低视觉清新温和,特有的祥和宁静氛围让人倍感舒适,与其它颜色融合度强,也不会挑人,可以存在于任何人的衣橱。

高级的雾霾蓝是那般值得拥有。比清晨天空还要温和一点,在没有来得及阳光灿烂的时候守候着一点内心的纯净。连帽设计,有年少的喜爱,有不羁的洒脱,更多是关于青春的惦念。

纯白阔腿裤的参与必然能增加优雅的底气,最重要的是雾霾蓝足够有个性。自然温和不张扬不凌厉,却显得十分有底气。

从色彩上做做减法也许会容易很多,选准色彩,就可以放手进行搭配了,低调含蓄的蓝色是你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