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小如何选择胸罩 关于乳房小如何选择胸罩

2022/2/18 17:41:4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1、胸距过宽胸型这类的女生尤其需要带钢圈的文胸,显著收拢集中胸型的效果无一能敌,另外,侧面带内衬的内衣也是不错的尝试,两侧的压力将胸部向内推移,也能够改善外扩现象。2、纺锤形胸型这种高度较高,底面积不大不小的胸型最好选择容量大,高度深,带钢圈且具较好弹性面料的内衣,钢圈能够固定胸部位置,提高胸线,高弹性不会给胸部造成过多的压迫感。3、圆锥形胸型顾名思义,即底盘面积与高度均适中,这种胸型在东方女性当中比例最高,这样的胸型能够适应于各种类型的文胸,不过相对而言,带有钢圈的3/4罩杯的内衣更加能够托出迷人的曲线。4、半球形胸型这种胸型的MM拥有令人羡慕的size,形如剖开一半的球形,即底盘半径与胸一样宽,选择全罩杯这样包覆性好的内衣能够制造迷人事业线,塑造完美胸形,至于带不带钢圈,那就你自己说了算。5、皿形胸型这样的胸型特点是胸部底盘面积大,高度较低,与盘子反过来摆着的样子相似,有略微外扩的趋势。选择1/2罩杯或3/4罩杯并有垫衬的小内最合适,这样的罩杯包裹性较好,且垫衬能够让胸部更加集中。6、下垂胸型根据下垂程度的不同分为两类。若乳头高于下胸围线,则只需购买配有钢圈的内衣即可;若乳头低于下胸围线,那么也要分为两种情况:胸部SIZE小的女生,则选用3/4罩杯带有钢圈和托衬的文胸为佳;若胸部SIZE较大,则入手全罩杯且带钢圈的内衣能够更好的包覆且上提作用更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