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提升自己的衣品 如何快速提升自己的衣品

2022/4/6 23:24:4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1、了解自己的身材优劣势。买衣服一定不能盲目,首先应该了解的是自己的身材属于哪种类型,了解清楚自己的优劣势。可以自己对照镜子观察。如果不太确定,可以邀请身边熟悉的人帮助自己。因为自己眼中的自己和别人眼中的自己往往有一些出入。 2、衣橱断舍离。在了解自己身材的基础上,可以对衣橱进行一次断舍离。把不适合自己的或者不经常穿的衣服整理出来,捐掉或者放入二手市场卖掉。 3、扬长避短。了解自己的身材后,穿衣第一法则就是扬长避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弱化缺陷。比如小个子女生,穿搭的时候就要强调腰线。 4、必备基本款。衣橱首先应该有的是基础款,可以按照上衣、下装的方式进行分类整理。基本款是不太会出错的,简洁大方。在你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能很好的帮助你。 5、多了解时尚资讯以及艺术等知识,提高自己的审美。穿搭跟审美分不开,平时可以多关注一些时尚资讯,找到和自己风格身材类似的博主,进行模仿。之后慢慢形成自己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