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学生手表图片大全欣赏 近流行的电话手表真的有必要吗

2016/4/17 11:43:47 作者:T-linxin… 来源:女物服饰网
电话手表具有打电话、定位等功能,孩子戴上电话手表后,家长通过手机上安装的APP可以随时定位孩子的位置,联系到孩子,因此这种手表已经成为很多家长和小学生的新宠。

近来,电话手表成为很多家长和小学生的新宠。电话手表具有打电话、定位等功能,孩子戴上电话手表后,家长通过手机上安装的APP可以随时定位孩子的位置,联系到孩子,因此这种手表现在比较热销。不过也有家长对这种电话手表表示质疑,认为是多此一举,而老师则认为任何高科技都无法取代孩子自身安全意识的培养。

电话手表今夏很流行
暑假是学生用品的销售旺季,记者从各大商场了解到今年电话手表成为很多小学生和家长青睐的新宠。
据了解,电话手表价格从200元到800元不等,手表中插入电话卡就可以打电话。电话手表也被称为“防丢神器”,主要是手表中有定位的功能,家长只要在手机上安装相应的APP就可以随时了解到孩子所处的位置。如果孩子迟迟未接家长的电话,家长还可以将手表设置成响铃10秒后自动接通,如果遇到紧急情况,孩子按下手表上的SOS键就可以自动向家人打电话求救,因此这成为保护孩子安全、防止孩子走丢的神器。实小一年级一位学生家长胡女士告诉记者:“我家孩子的电话手表我个人感觉不错,可以拨打2个电话,可以接听自己设置的十个电话,不会接到任何骚扰电话,而且不管孩子在哪里,我都能用手机随时查看到,孩子有没有按时上学、回家,手机上都会有提示,不用担心找不到孩子。”
据商场的销售人员向记者介绍:“一款780元的手表每天都能卖出去八九个,多的时候一天卖出去十几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