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长度怎么挑选 正确佩戴亮出天鹅颈

2017/10/4 7:03:13 作者:M8-wangh… 来源:女物服饰网
项链项链长度项链的长度
选择佩戴一条心仪的项链,项链的长度是非常重要的,合适的长度能够显示出你漂亮有气质的天鹅颈。那什么样的项链长度才是适合自己的呢?看看小编给你推荐的办法就知道了。

有很多时候,男生不太愿意给自己的女朋友项链。倒不是项链的价格问题,而是很多男生会在挑选项链的长度上犯难,如果选择太长或者是太短,都避免不了女朋友的责骂。其实不只是男生,小编相信很多女孩子其实对项链的长度也没有什么概念,有时候直接换脖子上一套看适不适合就完事了,可是如果碰到你自己想购买一条定制项链的时候呢?

很显然,项链的长度是很有必要知道的。那怎么样才能挑选合适的项链长度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其实小编觉得项链的长度不仅要观察测量每个人自己的脖子的长短粗细,更重要的是还要看你搭配的是什么类型的项链。因为其实大多数女生的脖子长度和宽度都差不多,除非是脖子特别粗或者特别细的要特别相对应地调宽或者调短一点。

不过,小编认为项链的佩戴长度更多取决于你要戴什么类型的项链。试想一下,如果你的脖子本身比较短而且粗,如果再佩戴那些珍珠项链,只会让你脖子看起来更加的圆润粗壮。这时候,你应该挑选一条比较细长的项链,在视觉上可以拉长你脖子的长度,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更显气质

而如果你走的是那种比较嘻哈休闲的风格,项链的长度可以适当的拉长,同时选择调低一下佩戴的高度,会更加适合。虽然项链的长度有很多款,不过小编觉得自己戴起来舒适才是好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