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搭配什么外套好看  凸显你的时尚气质

2017/12/19 8:11:12 作者:YUl-kexi… 来源:女物服饰网
阔腿裤可以说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裤型了,穿上它之后,不仅简洁舒适,更能很大程度上修饰腿型。那么与它搭配的外套到底有哪些呢?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近几年来,阔腿裤成为许多女性的热门选择,它不仅可以很好的修饰腿型,穿上之后感觉不是一般的舒适大方。但是有了阔腿裤,我们又该搭配哪些上衣呢?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些搭配阔腿裤的上衣,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棒球外套

阔腿裤也可以穿的休闲舒适,重点是搭配上同样彰显青春活力的棒球外套,不仅显得时尚前卫,更能修饰身材。而且不论是什么颜色的外套,阔腿裤都能驾驭得住,走休闲运动风的同学可以尽情尝试一下,肯定会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2、针织衫外套宽松简洁的针织衫外套,不论是长款还是短款,都可以与阔腿裤尽情的搭配。对于身材比较有肉的姑娘,这款搭配简直在适合不过了,它不仅能藏住肉,而且还能凸显时尚气质,赶快来试一试吧。

3、西装马甲

如果你走的是轻熟中性风,那么阔腿裤和西装马甲的搭配一定要尝试一下哦。短短的西装马甲尽显阔腿裤下的大长腿,让你更富时尚魅力,在职场上更加游刃有余,回头率也会节节升高。

4、牛仔外套

当前的学生妹比较适合这款搭配哦。不仅凸显出来妙龄气质,而且还舒适简洁,让你轻松游走在校园的时尚前沿,所以一定不要错过哦。

好了,看了以上的各种搭配,你全都学会了吗?也可以自己来搭配一下哦,总之怎么好看怎么来。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