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搭配什么外套好看 选择这几款让你时髦一个冬天

2017/12/23 9:41:12 作者:YUl-xieq… 来源:女物服饰网
现在已经正式的进入了冬天了,你衣柜里面的春夏衣服都可以收起来换成冬天的单品了。那么这个冬天你知道如何穿着时髦又好看吗?学会将阔腿裤将这几种外套搭配的方法。

1、给自己准备一条阔腿裤很有必要

这个冬天如果你没有一条阔腿裤,说明你和时尚已经无缘了,因为这种裤子和很多款式的外套都可以搭配,并且轻松的就能穿出时髦感。对身材的要求比较低,穿上就可以帮助你拉长身材比例,让你显得更加高挑。那么你知道到底和哪些款式的外套搭配才更加好看呢?学习一下时尚博主的穿法。

2、搭配大衣保暖又有气场

大衣基本上每个女生都有的一种单品,那么你知道如何将这种常见款式穿出自己的味道吗?一般来说大家都喜欢将它和修身的裤子搭配在一起,你想要哦不一样的穿法,就换掉小脚裤,穿上阔腿裤,感觉马上就变了。

3、配短款皮衣酷酷的

很多女生觉得穿上短款的皮衣都很酷,但是短款的衣服对于腿型的要求比较高,如果你对自己的双腿没有足够的自信心,一条阔腿的裤子就可以解决你的烦恼,因为它完美的修饰了腿型。

4、和毛衣搭配很有味道

毛衣也是冬季里面使用比较频繁的一种单品,有些款式可以穿着在外面的,那么你知道如何将它穿出独特的味道吗?不要搭配千篇一律不的小脚裤,现在比较流行和阔腿裤搭配在一起,经常观看时尚杂志的人,应该都知道,现在这种穿法很受一些潮流人士的欢迎。所以你也应该尝试一下。

5、怎么选择裤子的长度。

如果你身高比较高,可以挑战一下拖地的长款阔腿裤,如果你的身材比较娇小,建议你选择九分长度的阔腿裤,这样会显得更高。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