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怎么搭配呢大衣 两招穿出时尚感

2018/1/29 8:21:12 作者:U7-laihu… 来源:女物服饰网
近年来,堆堆袜在我们生活中出现的频率比较高,因为堆堆袜有着它自身的特点和魅力,实用性和美观性都不错,所以受到了很多女生的喜爱,日常生活中使用到的情况也就多了。

现在秋冬季节到了,天气也比较寒冷的情况,堆堆袜的作用也就能更好地发挥出来了,因为堆堆袜比较长,可以遮过脚踝处,有些更长些的还能遮过膝盖处,所以在保暖方面有它不错的作用。那么比较冷的是,我们都要穿大衣了,大衣怎么来搭配堆堆袜呢?

今天为大家介绍两种比较好看时尚,但也比较低调的搭配方式。

第一种是,毛呢面料的中长款大衣搭配堆堆袜,选择靴子作为搭配。这样搭配的好处是什么呢,首先,保暖,这样大衣看起来比较有有时尚帅气感,搭配上靴子,再穿个堆堆袜,总体上,有帅气感也能从中增添一些女性的美感和时尚感,总体上比较帅气,但可爱感弱化些。作为休闲款,是值得一试的。

第二种是,长款毛呢大衣,小皮鞋或者靴子搭配堆堆袜。这里的大衣比较长,是到小腿的长度了,这样的大衣很保暖。这样搭配的理由是什么呢?利落,修身,有一种高贵感。因为,大衣比较长,有垂感,将你整个人都显得瘦,然后小皮鞋的话会有一种职业感,但加上堆堆袜就相对有些小清新的感觉。冬天的时候,配上一个围巾,那就更好些了。

然后,选择堆堆袜的时候,要注意堆堆袜和衣服颜色的搭配程度,当然和鞋子的搭配也是需要的,颜色搭配的好,也就成功了一半了,希望大家都能穿出自己的独特风格。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