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的包可能围起来能绕地球“三圈”吧?

2019/4/24 11:3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杨幂的包可能围起来能绕地球“三圈”吧。

作为MK当之无愧的带货女王,杨幂可是一会儿都没闲着,亲身示范什么叫最合格的全球代言人。

MK的Mercer系列要被火成“杨幂包”了。各种颜色杨幂都背过,还一度被卖断货。

这款五星铆钉款包,杨幂第一次背出街时就被各路代购刷屏了,“带货女王”的称号可真不是白来的。

除此之外,杨幂还比较爱好Prada。尤其是Cahier系列,几乎可以说只要是该系列新出的款她都有。

马提包的款式,加上Prada的标志性锁扣设计,很是精致。

Cahier系列的这款只有一点不方便的就是前面包扣位置太长,很容易把底部翘起来,具体请参考上图杨幂包包微微翘起来的部分~~

当时Prada的这款2D天鹅绒包,杨幂是国内第一个背出街的艺人,平面的设计显得趣味十足。

精致的小仙女怎么少得了Gucci?

Gucci的最新款,有精致的双G老花,细肩带小小只很适合春夏季节。

印花手包也是个很好的选择,有Gucci的标志性logo和很Gucci风格的贴画,有意思的设计,很是俏皮。

大牌们真的很爱拼色款,Gucci也有一款类似的。

满满的少女心,这一款袁姗姗也背过~

杨幂在谈判官里,对INNIU可是爱的深沉,有两款包都出自该品牌。

这款包比较适合职场女性,很有质感,容量大小也刚刚好。

最开始还以为杨幂拿的是本很有质感的书···没想到,是VETEMENTS新出的一款书型手拿包,社会社会~~~

以上的这些,还是最近一年杨幂背过所有包的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