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十里,不过大街上还能看到穿长羽绒服的!

2019/5/21 16:0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故秋分

小编在的北方已经厚毛衣加身了,不过大街上还能看到穿长羽绒服的,穿人字拖的也有,每次看到这样的人,我都要低头看看自己的穿着,恩,不奇葩就好!

 

真丝白衬衫和牛仔裤的搭配从来都不会过时,有着小女人的性感,又增添了男孩子的潇洒气,上班休闲两不误!

 

无论怎么搭,真丝白衬衫都能穿出特别时髦的look,不管是想要知性干练的味道,还是柔美淑女风格,都能帮你实现,只要不是特别夸张,在日常都非常舒服抢眼。

 

韩剧金秘书大家一定看过吧,金秘书几乎所有衬衫都是柔软垂坠质地的款,一件衬衫第一眼的好质感就是从来源于质地。

 

根据喜好,可以随意打单节,也可以打蝴蝶结,因为是双层飘带加上三角针装饰,不管在哪种状态下看起来都很有立体感,和绘画的勾边效果有异曲同工之妙。

 

格纹这两年都是大热趋势有超多的品牌以格纹为基本元素进行不同的设计,所以照这个趋势,格纹至少还要再火两年,所以一件格纹风衣绝对值得你投资。

 

格子风衣,有着格纹的情怀,还有着高级灰风衣的经典,是两种感觉的碰撞,搭配清爽的牛仔裤和尖头穆勒鞋,更添一份随性。

 

时髦的格子大衣温暖还很百搭,充满着浓浓复古气息的格子大衣你知道怎么穿最有范么?

 

直管裤的精致感和大方感,是其他裤子没有的,所以穿着它到任何场合都不会出错也不怕失礼。

 

立体剪裁收腰设计,正面、背面都笔挺有型,上身的不仅显瘦还非常显腰身,特别难得的是,扣上扣子依然好看。

 

看窝窝头boss在直播的时候,随便套件大衣就很搭吧!

 

大气的条纹,一角上有一个磨砂质地的圆环,特别适合不太会扎方巾的MM,这个圆圈给了你大大的方便,直接把另一角塞进这个圆环,非常随意就很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