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好看的滑板鞋,喜欢滑板的你还不赶紧get起来

2019/5/25 14:4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之前卖了几百双类似的款式

很多朋友没有买到,这次代工厂又出来300双左右,板友看上就入,不必犹豫。

等下没有了又拍大腿了。下次能出来差不多类型滑板鞋要等多久就不确定了,专业滑板鞋性价比超棒,别错过,全反毛皮表面,砖业滑板鞋标配,不多做描述的,按照正常运动鞋子码数购买。

上一款高性价比的跑鞋,2色入,鞋子款式新颖入脚很帅,鞋头部位反毛皮抗磨,鞋面透气网眼,EVA中底缓震连体大底,内里是防臭除菌的厚实海玻璃鞋垫,喜欢的伙伴别错过!按照正常运动鞋子码数购买

一款出口韩国柜子的原单货,鞋面采用纳米技术涂层,防酸碱,防尘,耐高低温,防霉防臭抗菌功能时效长久具有干燥吸附等作用,穿着舒适,底部是不规则防滑橡胶大底,抓地力强,鞋子整体品相都没有问题,毕竟是出柜子的,鞋子上都带有防盗扣,底部都贴有防层膜片,棒子的鞋子质量放心,毕竟都是经过严格把关的,一款很不错的鞋子,用于平常户外穿着非常合适。码数备注,按照正常运动鞋子码数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