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是买个包不能解决的?不看你会后悔哦

2019/6/12 10:57: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小编始终相信,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是买个包不能解决的,(有的话,买两个够了吧?

而这样的mini 甚至mirco size的包近年来不少品牌在做,而且越做越小,连向来高冷的Hermes也加入累豪华套餐,做了MIni Lindy的新款。

不过,时装周内外,有很多博主把Boyy的mini bags当作包挂来使用,挂在其他包上作为装饰同样俏皮可爱。

Hermes之前也出过其他款式的一些mini size,这次Lindy mini的出现,相信很多Hermes老粉们又要破费了~

很多品牌在换了新logo或者新的设计师之后,都会大刀阔斧地打造自己的第一枚It Bag,Burberry和Celine就是其中比较明显的两位。两位都是明星设计师,在打造it bag上也有经验,但新的logo老粉们究竟买不买账,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观望,至少到目前,都还没有形成hype的趋势。

Chloe家从来不缺热门爆款,但是今年开始,我们发现新的C logo席卷街头,各个博主都把Chloe的新款C logo包当作心头好。

这个系列中,Chanel在包袋设计上加入了很多海洋元素,其中珍珠元素是一大亮点,在很多包袋和配饰都有使用,加上珍珠本就是Chanel比较经典的部分,这一波上新大家都忍不住了。

新的一季BV好评也不少,runway上亦出现很多有趣的包袋设计,Daniel Lee能否成为新的It Bag king,大家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