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高露一起畅快随心,随性搭配T恤,怎么好看怎么搭

2019/6/15 11:18: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本文由 2F 季候风 品牌提供

 

《知否》中她是善用心机争宠的林小娘,《都挺好》里她又是理性通透的大嫂吴非;《刁蛮公主》里她是娴静温婉的大家闺秀,《家的N次方》中她又是大气沉稳的“栗子姐”;

 

真正优秀的演员是不被角色所定义,用自己的演技驾驭只有想不到、没有演不来的角色,就好比高露。她的长相是属于知性优雅挂的,有着不惊时光却温暖倾城的岁月静好。

 

T:SEASONWIND季候风,裤:SEASONWIND季候风,栗子姐、林小娘、大嫂......

 

T:SEASONWIND季候风,裤:SEASONWIND季候风,SEASONWIND X 演员高露

 

SEASONWIND 2019 SUMMER

 

万年常青的T恤作为人手一件的基础款,从明星到超模都是出镜率最高的单品,越简单的版型与彩色碰撞,才能刚好融合那微妙的平衡感,浓郁夺目的色彩,搭配简单的下装也能唤醒个性活力的少女气息。

 

作为真正的百搭神器、一年实穿3个季节的时尚单品,T恤真的很好穿,简单、轻松,时髦起来毫不费力,完全是时髦精的忠实伙伴。裤子的类型那么多,只要你找到合适你的那一条,来一件白T就是少女的模样。

 

T恤的搭配与细节

T恤是简单,但是整体搭配过于肥大、没有腰线,是超模也不敢这样穿!

 

紧并不是说一定要穿紧身裤,将你的大T恤塞进裤子里。

 

小个子mm即使将T恤塞进去也肯那个因为袖长显得没精神,将袖子卷起来一点点,不仅时髦也更利落!

 

T恤多一点细节设计,低调又时髦。